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甘州区北街税亭社区党委书记上党风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0-08-12 11:48来源:作者:


为培养社区工作人员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工作人员作风纪律建设,更好的为居民服务,税亭社区党委书记近日为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更好的为居民服务”的廉政党课。

社区党委书记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按照工作实际情况认真撰写党课讲稿,在课堂上形象生动的为工作人员讲解了作为社区干部要怎样在平时的工作中抵制小恩小惠,防微杜渐,怎样在日新月异的大环境下转变自己的工作作风,加强自身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工作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深深被书记的讲解所打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书记讲的工作方法,严于修身、严于律己。

此次党委书记上的廉政党课是一场“及时雨”在高考、中考录取通知书收到之际,及时的为工作人员敲醒警钟,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够带头弘扬正气,带头廉洁自律,做到率先垂范,传递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