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甘州区西街北环路社区妇联 开展以“关爱儿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11:5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儿童的关爱和教育工作,促进辖区广大少年儿童平安健康成长,8月6日下午,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妇联组织辖区部分少年儿童、困境儿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在小朋友们参观高金城烈士纪念馆中拉开帷幕。通过切身感受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参观国防教育展厅,看到祖国在国防科学技术方面的伟大成就,深受鼓舞。针对少年儿童暑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不强问题,组织观看了假期消防安全、游泳安全专题短片及禁毒宣传动漫,以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形式强化安全、禁毒意识。与此同时,还为辖区12名困境儿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引导小朋友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培养健全的人格,社区党委为他们每人赠送了一套学习用具作为生日礼物。

通过这种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教育实践活动,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使他们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珍惜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做祖国建设接班人。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