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巾帼舞步跳起来,幸福生活舞出来 ----甘州区梁家墩镇广场舞“点亮”妇女姐妹文化生活

发布日期:2020-08-12 11:52来源:作者:

近日,甘州区梁家墩镇刘家沟村30多名妇女姐妹在村文化活动广场进行紧张的广场舞排练,展现出广大妇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乡镇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

为组织好此次广场舞大赛,刘家沟村文艺爱好者们安排好手头的农活,利用农闲时间自发组织到村文化广场进行排练。同时,镇妇联配合文化站,专门邀请专业舞蹈教师进行了编排,手把手的示范指导,带领大家随着欢快的节奏翩翩起舞,跳出属于半边天的别样节拍。

近年来,梁家墩镇妇联进一步做活“家”文化,依托“妇女儿童之家”和文化广场,积极邀请市、区专业舞蹈老师现场授课,全面推广巾帼舞步,引导广大妇女和农村家庭消除懈怠思想,弘扬正能量,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