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沙井镇妇联“爱心妈妈”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让爱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0-08-12 11:53来源:作者:

为充分发挥“爱心妈妈”志愿者精神,帮扶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近日,沙井镇妇联组织辖区27支“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开展系列帮扶活动,让辖区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儿童感受妈妈般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的内心不再孤单。

看,九闸村的“爱心妈妈“们正在认真的给孩子检查批改暑假作业,并给孩子耐心细致的讲解作业中的难题,考虑到孩子父亲既要忙农活还要抽空打零工,无法细心照顾孩子的日常,”爱心妈妈“们便找出孩子的书包、校服以及平常穿戴的衣物和鞋子,统统给孩子清洗干净,整理整齐,让孩子的心理不再有落差。

据悉,沙井镇目前共有爱心妈妈90余名,她们本着奉献爱心、关心儿童、关注成长的服务理念,定期在辖区开展关爱帮扶活动。同时,她们也积极宣传,引导更多的女性参与到她们的队伍中来,为祖国的下一代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巾帼力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