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山丹县成功举办首届军地鹊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11:55来源:作者:


军地联谊,浪漫相约。8月1日,由山丹县妇联、退役军人事务局、95876部队政治工作部、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办的“情系丹城·缘定军营”首届军地鹊桥联谊会火热开启,军地单身男女青年缘聚一堂,展开了一场浪漫的觅爱之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云,驻丹部队领导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参与“缘来是你”、“心有灵犀”、“开心泡泡糖”等游戏,嘉宾们很快打破了初识的尴尬。大家迅速熟悉起来,互致问候、亲切交谈。男嘉宾还带来了精彩的小品,军体拳表演,女嘉宾们也带来了精彩的歌舞才艺表演。

女嘉宾纷纷表示:她们很崇拜军人,很开心能和他们近距离接触,多角度了解他们的生活,也希望能够在这次活动中找到人生伴侣,一起体味多彩的军旅生活。

活动中,来自不同岗位的年轻官兵们怀揣着对美好爱情的向往,用真诚的话语表达着爱的宣言,勇敢地追寻着属于自己的幸福,整场活动充满了忠诚奉献的家国情怀和无可比拟的铁骨柔情。“这次活动给了我认识这些美丽姑娘、寻找人生伴侣的机会,很开心。”驻丹某部队青年军官一脸甜蜜地说。

山丹素来红色资源丰富,军民之间保持着天然的鱼水深情。在新的历史时期,军民又同心携手谱写出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鱼水新篇。本次活动为军地青年携手搭建出联谊桥梁,向“最可爱的人”表达了崇敬和爱戴,为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共同推进地方发展和部队建设贡献了力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