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高台县宣化镇妇联:党史学习践于行 巾帼风采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1-06-22 11:35来源:高台县宣化镇妇联作者:

近日,高台县宣化镇妇联组织镇机关女干部和各村妇联主席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穿红军衣、吃红军饭、参观革命遗址等一系列体验活动,深刻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同时各村妇联也围绕“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开展了党史故事分享会、巾帼志愿者集中学党史,通过领学和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党史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爱党爱国热情,最大限度地提高妇女群众的参学率,继续用实际行动发挥“半边天”作用。

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使广大妇女群众更加了解党史,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努力做到以学习促实践、以实践促提升,坚持在学习中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在实践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真正展现出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