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肃南:共驻共建送温暖 关爱困境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1-06-24 09:34来源:作者:临泽县妇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23日,肃南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与“共驻共建”帮联单位隆畅社区开展了以“共驻共建送温暖 关爱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5名因病因学因灾致贫的困境妇女,与她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积极为她们排忧解难,鼓励她们要克服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并为她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送到妇女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是县妇联开展“四帮五送”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妇女群众和基层的现实举措。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加强与共建社区的沟通交流,积极为妇女儿童做好帮扶助困、凝聚人心的实事,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贾娟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