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临泽县沙河街社区妇联:小手拉大手 平安一起走

发布日期:2021-06-24 10:34来源:作者:临泽县妇联

为提升辖区群众基础的安全防范能力,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辖区稳定和谐临泽县沙河街社区妇联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平安一起走”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行人要走人行道,安安全全又可靠。就是喊我们过马路要注意安全走人行道。这里说的是不要下河洗澡,这里是不要玩火……”巾帼志愿者一边向小朋友们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一边向他们介绍宣传单上的内容,包括交通、消防、防溺水、卫生、环保、文明、饮食等多个方面,简单明了易于理解,便于识记。活动向学生发放消防安全、地质灾害预防以及防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300多份

“小手拉大手 平安一起走宣传活动从社区辐射学校,让家长帮助孩子,以点带面、以线带片逐步辐射,学校、家长、孩子共同参与学习安全健康知识,共同筑牢安全防线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沙河街社区    张晓燕)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