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临泽县平川镇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4 10:36来源:作者:临泽县妇联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临泽县平川镇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共11名选手参赛,比赛在紧张而又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充分展示了我镇妇联干部昂扬向上、比学赶超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学习把握,深化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的理解,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掀起学习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将学习抓在日常、抓在经常,用党的丰富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切实将理论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落脚点,推动全镇妇女工作长足发展。

下一步,平川镇妇联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后工作的一项长期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引领广大妇女干部学习好党史知识、开展好党史活动、办理好群众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全镇广大妇女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抢抓守正创新的政策机遇期,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起步开头,不断促进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平川镇妇联)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