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高台县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妇联开展“中秋佳节送温暖 万家团圆话家风”最美家风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15:53来源:作者:张掖市妇联

“家和万事兴”,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承载着重要的社会功能,它既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也是每一个家庭成员思想道德修养的第一课堂和第一阵地。为进一步加强家庭文明建设,积极弘扬中华民族的家庭美德,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新建南村社区特举办“中秋佳节送温暖 万家团圆话家风”最美家风分享会。



此次活动最美家风分享、观看全县最美家庭事迹、现场互动分享家训的形式进行, 辖区党员、最美家庭成员代表、妇联执委、居民代表社区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彩虹家庭”代表王国栋、秦晓霞、徐红武分享了自己最美家风故事、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文明家庭“好儿媳”王亚菲、“坚强奶奶”蔡桂香等感人事迹,并通过击鼓传花的形式,与会人员人人分享了自己最美家风、家训,整场活动其乐融融,营造了树良好家风、建和谐家庭、促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