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甘州区博物馆 共叙军民鱼水情·同谱双拥新篇章---博物馆开展送文化进军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4 16:44来源:作者:张掖市妇联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播职能,8月3日,甘州区博物馆组织彩虹张掖少年说青少年讲解员培训班学员来到驻张某部队开展“共叙军民鱼水情·同谱双拥新篇章”主题活动,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实地参观军事设施、观看队列展示、格斗术等,让学员们零距离体验纪律严明、步调一致的军营风采,同时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

军地共建仪式的顺利签约是博物馆开展文化拥军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军地文化共享共建的重要形式。

培训班学员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官兵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让广大部队官兵进一步了解张掖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发官兵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更增进了部队官兵与群众之间的军民鱼水情。

下一步,甘州区博物馆将始终秉承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宗旨,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双拥工作,积极谋划更多丰富多彩的军地共建活动,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不断推动双拥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唱响了一曲曲“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新时代双拥赞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力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