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肃南:“书香伴成长”假期托管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3-08-04 17:58来源:作者:山丹县妇联

作业辅导、阅读分享、手工制作…… 7月17日,由县总工会、团县委、图书馆联合举办的2023年假期托管班在图书馆多媒体室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县图书馆发布了多种服务项目和阅读活动,辐射文化、艺术、科学、生活等多个方面,以“阅读+”的方式,通过丰富多元的特色活动,寓教于乐,打开假期托管新模式。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托管班,这里有大学生姐姐帮我们辅导作业,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在托管班很开心。”托管班学生孟令淼说。

大学生志愿者王扬说:“假期回到家乡之后,看到有招募志愿者,我报名参加,希望能够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充实欢乐的假期。”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县图书馆通过开展假期学生全免费托管班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兴趣爱好,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别样的精彩假期。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