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民乐县:“春风行动”,妇联与您同行!

发布日期:2024-03-18 15:02来源:作者:张掖市妇联

人勤春来早,新年再启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服务和保障好外出务工人员权益,2月17日,民乐县妇联联合县人社局、总工会、团县委、农业农村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民乐县分公司在县中心广场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暖心服务活动暨外出务工人员集中欢送仪式,县妇联副主席刘晓云参加活动

欢送仪式上,县妇联及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农业农村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民乐县分公司等部门向即将输转到河南、新疆、青海的180名县域务工人员发放了爱心大礼包。同时县妇联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台,为现场群众宣讲职业技能培训、妇女权益维护等惠民政策,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

下一步,县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抢抓春节后劳动力求职务工的黄金期、劳务基地用工的高峰期,全面开展妇女就业摸排和政策宣传、精准对接就业岗位、持续为妇女群众提供帮扶暖心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保障妇女返岗务工就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