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政策法规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

临泽县妇联举办“巾帼学法在行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3-16 10:44来源:作者:临泽县妇联

近日,临泽县妇联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在多功能演播厅举办“巾帼学法在行动”知识竞赛,县直及省市驻临各机关单位妇女组织及各镇妇联共计70余人参加。

来自全县各级妇联组成的2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4组进行,每组6个代表队参加。竞赛内容包括《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及妇联干部必备业务知识等,竞赛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竞答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类型。经过激励角逐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3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妇女力量,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妇女和女职工的维权意识,推动了县妇女权益保护工作的发展。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