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政策法规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

临泽县水务局妇委会民法典宣传入民心

发布日期:2021-06-03 11:31来源:作者:临泽县妇联

为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提升全民法治素养,推动民法典实施,近日,临泽县水务局妇委会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由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与广大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并且还就群众提出的相关涉水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吸引了很多过往群众驻足聆听,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宣传共设置宣传台1处,悬挂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2块,散发宣传材料1000余份。
   下一步,临泽县水务局妇委会还将利用其他重要宣传活动节点,创新宣传形式,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实效。(宋婧、窦翠琴)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